这才是智能汽车该有的样子 解锁遵义新宝骏品鉴会

春风暖阳,重新唤醒遵义大地。

此时,宅家许久的我们,只想踏着春天的尾巴出游。

让一辆帅气聪明的汽车,带着我们放飞被封印了许久的自己。

425日,在遵义,一场关于新宝骏的团购品鉴会即将解锁,除了黑科技,遵义新宝骏粉丝的专属福利和奖品也是相当丰富,不仅有360利率;0月供,还有置换5000元补贴等等6重大礼。迫不及待的童鞋,可以记下地址:遵绥路广汽传祺西南50米,或随时致电020-85219634

这才是智能汽车该有的样子 解锁遵义新宝骏品鉴会-图1

寒冬已去,春日来到,趁着五一小长假,是否想要放下繁复的工作和隔离已久的自己,与全家人一起去赤水丹霞看看很久未见的美景,或者干脆自驾去重庆吃火锅,N95级的车内空气净化器解决出行安全的问题,拐上兰海高速,打开RM-5的0-130km/h的自适应巡航,轻轻松松开上三个小时,还能赶上洪崖洞的夜景。十万级必入的奶爸家用智能车,超大空间,三代同堂也能舒适出游。5月夏至,享受久违的春暖花开。

这才是智能汽车该有的样子 解锁遵义新宝骏品鉴会-图2

疫情缓解,年轻人的消费更加理智,要安全的出行,一台省油又保养省心的智能SUV才是新兴的Lifestyle,新宝骏RS-3作为8万级别唯一的超低油耗的智能互联SUV,瞬间击中了很多人的心。开车接到重要微信消息,语音控制就可以回复、淘宝抖音小红书习惯用的APP车联网上都能使用,更别说自动识别限速标志、智能远近光切换等安全出行必备的配置了。

这才是智能汽车该有的样子 解锁遵义新宝骏品鉴会-图3

这个4月该买什么样的智能汽车?直接来遵义新宝骏良驹骏和4S店,带你看看现在智能汽车该有的样子,4月25日还有不容错过的遵义专属的购车福利,不见不散~

凡在活动当天订车、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大礼包(具体礼品福利根据活动当天经销商提供为准)。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