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

如今智能化早已成为汽车发展的趋势,这一趋势深刻的改变着我们的用车生活。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家开始重视车辆的智能互联系统,并且作为一大卖点吸引着一众消费者。而以“年轻、科技、智能、网联”为品牌基因的新宝骏,在车辆的智能互联上可谓竞争力十足。特别是今年9月上市的新宝骏RM-5,凭借着手机车联网吸引一众消费者。为此我们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教授,体验新宝骏RM-5的智能互联系统。看看新宝骏RM-5智能互联系统是如何方便我们的用车生活的。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1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2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3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4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5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1

从接触到新宝骏RM-5开始,许教授就被其智能化的车联系统所吸引。借助手机上的新宝骏车联APP,手机摇一摇解锁车辆,一键启动车辆,还可以远程开启空调,让驾乘者享受舒适的用车生活。进入车内后还可开启隔空互联功能,让出行变得简单且智能。而隔空互联功能更为重要的是发挥了手机的性能,运算速度远远超过了其它车机系统。

大多手机APP都可以移植到车联网上进行使用,车联系统无论是滑屏还是进入APP都非常流畅,没有其它车联系统常见的卡顿、闪退等现象。新宝骏RM-5的智联系统可直接在车机中添加APP,定制属于自己的车联网,同时系统功能可以OTA远程升级,第一时间完成优化。通过这种方式许教授认为新宝骏RM-5的智能互联系统,不仅运算速度是市面其它车机系统不可比拟的而且永不过时!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6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7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8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车机流量资费高都困扰着不少消费者,但在许教授看来新宝骏RM-5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无论是音乐、导航还是娱乐功能都使用手机流量,可以随时随地网联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M-5还上线了驾驶习惯云服务,让个人驾驶习惯信息可在任意一辆新宝骏车辆间无缝切换。这个功能特别适合一辆车有多人共同使用的家庭,无缝切换座椅设置、系统设置等。

同时上面的QQ音乐拥有海量曲库,日常上下班通勤都可以听歌舒缓,特别是遇到高峰期堵车时更显重要。同时在线智慧导航系统还能规划最佳路线,拥有实时路况、躲避拥堵等功能,这些功能无论是上下班通勤还是与家人自驾出游,新宝骏RM-5都能规划最佳路线节约时间。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9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10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11

新宝骏RM-5的AI智能语音交互科技,给许教授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日常的声控开关空调、车窗、天窗、播放音乐等,更为重要的是新宝骏RM-5的极速语音识别交互能力。大家只要直接说出“打开主驾车窗、打开天窗、空调或者播放音乐等”,新宝骏RM-5都能快速识别。对于正在开车不方便手动操作的消费者而言,非常的便利又不影响行车安全。

许教授体验下来最大的感受是其可以免唤醒、响应快、识别语音交互更智能高效;具备纠错识别和覆盖识别,在出现口误的时候可以快速的纠正;无论是识别的速度还是准确度上都超过同级别车型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12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13

智能出行新生活上交院长体验RM-5互联系统-图14

如今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微信可谓无处不在,在许教授看来新宝骏RM-5的智能互联系统能够语音发送微信信息是适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即便在嘈杂环境下也能语音控制打开微信,还可以发送微信消息(包括文字、语音、地址),更可以语音播报来信。如果遇到开车的情况下,手机发微信既不安全又违反交通法规。

新宝骏RM-5语音收发微信消息则完美解决这一问题,除了大家使用比较多的文字功能外,新宝骏RM-5也能收发语音消息、共享位置信息等。既不耽误平常的工作又不影响与朋友家人的沟通,这种与微信的互联互通势必吸引一大批年轻消费者,让他们爱上新宝骏RM-5。

总结:通过这次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教授,对新宝骏RM-5智能互联系统的体验分享,让我们更深入了解到新宝骏RM-5的智能。从可以智能远程控制车辆到手机替代车机,再到极速语音识别交互、语音收发微信,新宝骏RM-5的智能互联系统打破常规,更加高效便捷。“创造出行新生活”作为新宝骏的品牌主张,在RM-5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