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

问候是一只船,能把情送远;祝福是一把伞,伴你走过阴雨天;思念是一支箭,能让心相连;拼搏的时候,给你一声问候,从旁助力,所有的坎坷,都化作云烟!在疫情防控时期,不聚集、少出门依然是普罗大众达成的共识。对于阔别多日的亲友,相信大部分朋友都会甚是想念,虽然可通过微信或电话的一句问候,拉近彼此的距离,但是,要让对方深切感受到贴心的温暖,还少不了真情实感的体会。

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图1

正当大众为传递思念而犯愁之时,新宝骏品牌推出了春日用户关怀行动,通过为用户最想念的人赠送口罩,传达思念,送上关怀。其实,这只是新宝骏品牌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贡献的举措之一。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肆虐至今,上汽通用五菱除了向相关机构捐赠物资以外,更是主动联合供应商,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随着自产口罩陆续交付,以及对用户的暖心关怀,新宝骏品牌诠释了企业的担当。面对疫情挑战如何维持自身经营状态、怎样为经销商减压、给用户送上哪些关怀服务,新宝骏品牌均快速做出了应对措施,体现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 自制口罩解燃眉之急

在疫情爆发初期,口罩紧缺成为一大民生问题,在短时供求矛盾紧张推动下,口罩价格也一路走高,很多民众发现,无论是药店,还是各电商平台,口罩零售价格普遍飞涨,且十之八九售罄。为此,上汽通用五菱解民众之所困,第一时间雪中送炭,不仅从海外紧急运返2万只口罩捐赠柳州政府,更是主动联合供应商,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缓解广西区内医疗物资紧缺的状况,极大的缓解消费者和用户口罩稀缺的压力。

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图2

· 全力保障经销商安全运营

在疫情期间,汽车经销商作为直面用户的终端群体,面临着严峻的生存考验。特别是在新车业务停滞、资金链存断裂风险的环境下,还要保证店内的防疫工作落实到位,杜绝病毒传染的可能,担负着沉重的经营压力。此时,为了助力经销商恢复正常营业,以及让店内防疫工作更加全面,给到店看车的客户和进店保养的用户更好的健康保障,新宝骏品牌在政策和防疫物资方面给予经销商大力支持,体现出大品牌应有的担当。

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图3

· 给予用户贴心关怀与呵护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好转,用户外出的需求开始增加,导致用车的频率也有所提升,如何保证座舱环境的空气洁净度,成为了有车一族的关注点之一。有鉴于此,新宝骏针对保有客户,除了给到店车辆增加消毒杀菌步骤以外,还提供了升级N95级别空气净化滤芯的服务,能够有效保障座舱内的空气质量。并且,这些举措都是不需要额外支付费用,不仅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且还让其感受到真挚的关怀。

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图4

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图5

· N95口罩助力传递思念之情

在疫情面前,在家好好待着就是为社会做贡献,但是必须要牺牲和亲友相见的机会,由此陷入了相互思念的情绪之中。或许你会通过社交平台发去一段简短的问候;或者你会通过视频聊天看见那熟悉的面容,但是,在大规模复工复产之际,是否考虑过为你思念的那一位,准备一份满载关怀的心意呢?现在,新宝骏车主只需在BAOJUN APP为最想念的人写下一句祝福的话,并生成海报发送给对方,就可以让其前往经销商门店免费领取新宝骏送出的10个N95材料的口罩。这份承载着情谊与祝福的礼物,相信会成为表达思念的潮流方式。

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图6

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图7

· 助力社会各界复工复产

除此之外,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口罩短缺的情况也可能会延续,为了打消劳动人民的担忧,缓解企业公司的压力,上汽通用五菱为柳州重点工程建设、小微企业复工捐赠 50 万个自产口罩,为全面复工复产、经济恢复提供安全保障。为更多家庭恢复收入、创造美好生活出一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在抗击病毒阻击战的关键时刻,重重的一箱口罩既解决了当地的燃眉之急,更承载着新宝骏品牌的深情厚义。

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图8

写在最后:

纵观以上举措,当政府、合作伙伴和民众遇到困难,新宝骏品牌都会义不容辞的为其排忧解难。无论是自产口罩、全力协助,还是为用户传递思念,新宝骏品牌做到了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企业宗旨。对于用户而言,在面对非抗力因素带来的影响,新宝骏品牌应对的方式,以及给予的服务关怀,都是十分暖心的,既保障了自身的用车安全,也为自己和所思念的人带来无微不至的“罩”顾,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

只要社会和民众有需要 新宝骏都会竭尽全力去做-图9

新宝骏RM-5
新宝骏RM-5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