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MPV“Pro”版年内上市 竞争比亚迪宋MAX

新宝骏RM-5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MPV车型,共分为5座、6座和7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目前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售价区间为8.68万-12.08万元。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了新宝骏新款RM-5的实拍图,该车采用的是1.5T发动机,不过最大输出功率相比现款有小幅提升,可以看作是1.5T“增强”版本(类似智能手机Pro版)。新车有望年内上市,竞争比亚迪宋MAX(燃油版7.99万-12.99万元)、吉利嘉际、广汽传祺GM6等车型。综合现款车型以及竞品售价来看,新款RM-5售价预计在9万元左右。

新宝骏MPV增强版年内上市 竞争比亚迪宋MAX-图1

新宝骏MPV增强版年内上市 竞争比亚迪宋MAX-图2

新宝骏MPV增强版年内上市 竞争比亚迪宋MAX-图3

从外观造型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尾部左侧新宝骏logo后方新增了“300T”的标识。尽管该车型扭矩参数目前尚未披露,从尾部标识来看,这一数值代表的有望是新车的最大扭矩,为300Nm。需要指出的是,新款RM-5提供两种样式尾灯。

新宝骏MPV增强版年内上市 竞争比亚迪宋MAX-图4

新宝骏MPV增强版年内上市 竞争比亚迪宋MAX-图5

新款RM-5车身尺寸为4705×1806×1625/1645mm,轴距为2750mm,尺寸与现款1.5T版本保持一致(1.5L车型车款为1615mm),除车身长度比比亚迪宋MAX更大之外,其他数值与竞品有一定距离,不过新款RM-5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均占优。此外,新车上市后,为消费者提供的选择性更多,届时新车在性价比方面有一定优势。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