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宝骏黑科技 新宝骏徐州品鉴会约定你

街上的人流开始涌动,疫情之后报复性消费开始出现,不然怎么对得起封印了三个月的自己。徐州,二环西路的沈场立交桥熟悉的拥堵车流又回来了,从来没想过我们还会怀念堵车的日子。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近期也成为徐州人近期很热的话题。

解锁新宝骏黑科技 新宝骏徐州品鉴会约定你-图1

为此,4月25日,一场关于新宝骏的团购品鉴会即将开启,6重重礼,既有0利率0月供、还有5000元补贴等等。不仅有各种黑科技,连优惠力度都相当大。想要免费体验下一身黑科技,还有酷酷的设计的新宝骏为啥在徐州很受欢迎,我们就在徐州市鼓楼区经济开发区杨山路1号的新宝骏通菱4S店等你,等不及的可以直接致电020-85219634咨询。

口罩戴久了,是不是很渴望出去,带上一家三代人,直接语音导航到连云港,打开RM-5的0-130km/h自适应巡航一路直达,呼吸一下海边的别样空气。在家憋坏了,是不是很渴望吃上一顿小龙虾,然后让RM-5的智能网联推荐,再转入下一个路口,来一杯喜茶。是不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想重回商场,找回花钱的感觉,装满那个大大的RM-5的行李箱空间。

解锁新宝骏黑科技 新宝骏徐州品鉴会约定你-图2

年轻人呢?更时尚更精致的RS-3才是新宠。久违的好朋友出来见个面,开车都能接到重要的微信消息,动动口语音控制就可以回复,安全又炫酷。平时用得最多的小红书淘宝抖音,都能在RS-3的车联网上直接使用。作为8万级别唯一的超低油耗的智能互联SUV,RS-3太智能导致好多年轻人都把它当贴身智能管家。晚上出行,还有智能远近光切换等等安全必备配置。越来越受欢迎的RS-3,离不开这些黑科技的魅力。

解锁新宝骏黑科技 新宝骏徐州品鉴会约定你-图3

疫情已经慢慢得到控制,春暖花开,开上一台浑身黑科技的新宝骏,去享受新生活,还犹豫什么? 425日新宝骏徐州通菱4S店约定你!

凡在活动当天订车、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大礼包(具体礼品福利根据活动当天经销商提供为准)。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