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

女人应该活成什么样?相信每个女人都有自己对成功和幸福不同的定义。如果是一位白富美,大部分人很难透过现象看本质,就会下意识的打上“不劳而获”的标签。究其原因,主要就是“羡慕嫉妒恨”。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白富美都是“美丽的花瓶”,多数都是从一粒种子开始,慢慢生根发芽,一步一步成为娇艳的花朵。这位开着敞篷保时捷718跑车的@洪小鹿姐姐就是靠自己成为了让很多同龄人羡的成功女人。

那么,她不拼爹、不靠男人、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让自己的生活悠哉、内心充实、事业有成,究竟是如何做到的,成功的故事会有什么不同?春日的午后,我们约到了她,聊起了她的故事。

她说:我的故事既不复杂也不浮躁,秘诀很简单,找对真正适合你的事业,而且不管做什么,人品是最重要的!看过她的故事,也许你离成功和保时捷跑车也会不远了。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

香车配美女是永恒的话题,那么我们就从车先聊起吧!为什么要选择保时捷718跑车当自己的座驾?

这款跑车性价比对我来说比较高,很有型,动力猛,非常好开,内饰设计和用料做工也是我喜欢的。保时捷718也满足了我在20岁出头时候的跑车梦,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跑车梦,只是你如何去圆这个Dream。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2

拥有了豪华跑车,生活有了那些改变?

选择自己座驾的同时,也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吧。对我而言,改变最多的是我也加入时尚女性行列,对自己的形象也要求的更高点,服饰、配饰等选择变得更有品味。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3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4

你的生活方式是什么?

劳逸结合这四个字可以概括。我还是比较懂得享受人生的,工作的时候努力全身心投入,该给自己放假的时候就好好享受人生。事业很重要,如果光顾赚钱不懂得享受生活是不对的,当然,光享受不奋斗也无法让你圆梦。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5

我每年都会给自己放假去国外旅行, 旅行时候,全身心都是放松的。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自己去悟”。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6

我要对女孩子们说的是:女孩子一定要看过世界,你看过世界之后 心胸真的会变得宽阔 你的心境也就不会为了一些小事惆怅,格局也会变得的不一样。

经常去哪里消费?最大的爱好与开销是哪方面?

平时也会尽力去满足自己的购物需求,会逛街会网购。 去国外旅行的时候会买一些喜欢的奢侈品。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7

骑马、各类球类运动是我比较喜欢的。 开销方面,旅行花费与打扮自己花费比较多。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8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9

对这句话有何看法: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女人如果不对自己狠点,这个社会就会对你狠!其实好的身材就意味着健康,自己会觉得精气神很足,而带给别人的也是积极有活力的状态。加上身边的女性,都很优秀,也一直鞭策着我对自己要身材变好。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0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1

可否谈谈“事业轨迹”?

我的轨迹其实并不复杂,小时候的梦想是想做演员,大学毕业之后,有拍过戏, 后来真进入了演艺圈,发现太复杂了,我是个不想把生活过的复杂的人,所以就直接退出了。有演艺梦想的小伙伴真的是要看你的个性是否适合的,不要强求。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2

机缘巧合,之前拍视频,经常有妹子问我关于整容的事情,刚好我舅舅是整容医生,然后叫我加入整容行业。刚好我对美很感兴趣,事业一直算挺顺利,可能我天生就是吃女人那口饭的人吧 ,而不是一个演员。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3

在这里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干一行爱一行真的很重要!你必须要爱你的工作, 我目前的事业对于我来说,很有成就感。女孩子最在乎的可能就是外表,我可以让更多女性变美,变美之后,我发现她们一个个都比以前自信,经常会有客户变美之后,给我送一些小礼物,我会很开心。而她们的感谢,让我更加有动力。

我这行业接触的女性年龄范围比较广, 年龄层面涵盖18-60岁。我遇到过三个妈妈级别的客户,都要给我介绍她们的儿子给我认识呢。和客户之间没有年龄障碍,把她们都当成自己的朋友,而不是客户,所以她们才会真心喜欢你。

我敢说因为我从事的这个行业,以后我步入婚姻,我也能和婆婆相处的很好的。 

在事业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or女人创业难在哪里?

回想一路走来,好像也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做任何事情,初期都不会太简单,但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持续让自己优秀,人品过关,事业也会越来越好的。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4

诚信为本很重要,要站在客户的立场去想问题,不是你觉得,而是客户觉得。而且非常关键的是,不能自私,只想着赚钱。现在大家都很聪明,有什么猫腻会很快被识破。所以要永远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想问题,帮她们解决问题,别人才会信任你。

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不管做什么,人品是最重要的!事在人为,不然你的产品再好,别人不信任你,你说再多也是枉然没有任何意义。 

给正在奋斗中或者准备创业的小伙伴点建议吧。

只做重要的事情,重要的事情必须要心甘情愿去做!永远不要放弃自己,只要你想变好,就一定会变好。

心中的另外一半的标准是什么?

没有特定标准,人品很重要,其它看眼缘,一定要有闪光点,让我去欣赏去崇拜他才可以。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5

你觉得恋爱中两个人相处的秘诀是什么?

沟通,最重要,这两个字简单却很难!不要吝啬付出,只有真心才有希望换来真心,而掩盖自己的内心,那是一点机会都没有的。

对保时捷718最满意的地方有哪些?

简单的说就是外观和性能,跑车才是保时捷的灵魂,必须驾驭才知道!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6

不满意的地方或者说车会有什么问题吗?

最不满意的地方,好像没有,如果非要找一个,当初买的时候再便宜点那就更好了。故障和小问题目前还没有遇到。

你会推荐朋友买这款车吗?

当然会推荐!我已经推荐过两个女性朋友买这款车了,推荐我没有提成的哈。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7

一年保养费用大概多少钱?

1.5万左右完全可以接受的,而且保时捷的服务态度比较好。

换车的话会考虑什么车?

还会考虑保时捷的车, 但是肯定不考虑911了,想换保时捷卡宴。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8

人生的下一个小目标是什么?

简单的说,努力工作,环游世界,收获真正的爱情!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19

对1500车主俱乐部联盟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

希望多多组织活动,我会积极参加,毕竟平时生活除了工作也挺无聊的。我也希望结识更多的朋友,和大家一起玩起来!

最后的话:

白富美@洪小鹿姐姐的故事暂时就到这了,她的两句看似平淡的话其实是真的金句。

不管做什么,人品是最重要的!

女孩子一定要看过世界,你看过世界之后 心胸真的会变得宽阔 你的心境也就不会为了一些小事惆怅,格局也会变得的不一样。

车主故事 | 90后美女自述为什么选择保时捷718-图20

成功的人生其实是可以复制的,看过她的故事,希望怀抱梦想的你,有了些启发,是否拥有保时捷跑车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脚踏实地的奋斗和稳稳的幸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