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尔法还贵!丰田豪华MPV将入华售85万元起

网上车市从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即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华推出全新MPV——Vellfire(中文名:威尔法)。新车与丰田埃尔法同平台打造,且造型相似。据悉,率先入华的车型均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定位高于现款埃尔法3.5L车型(77.2-82.3万元),预计85万元左右起售,将在今年中旬正式上市。

丰田埃尔法兄弟确认入华 搭混动系统已接受预定-图1

丰田埃尔法兄弟确认入华 搭混动系统已接受预定-图2

丰田埃尔法兄弟确认入华 搭混动系统已接受预定-图3

据丰田经销商透露,该车将命名“威尔法双擎”,目前已接收预定,订金为5万元。而Vellfire的入华,此前已有不少先兆。丰田在2018年6月在华申请了Vellfire的专利信息,随后在10月29日注册了“威尔法”的全新商标名称。

丰田埃尔法兄弟确认入华 搭混动系统已接受预定-图4

Vellfire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版本车型,前脸均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中网造型狭长,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但在设计风格上,这两个版本的车型有着明显差异,普通版车型下方带有三角形进气口,并将雾灯融入其中,而运动版则使用了大面积的进气口设计,使整车更加激进。

丰田埃尔法兄弟确认入华 搭混动系统已接受预定-图5

Vellfire侧身造型简洁,一条平直的腰线横穿整个车身,车身上方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在轮毂的造型上,普通版轮毂为多辐式造型,而运动版则为五辐式设计。新车尾部造型规整,尾灯组为梯形设计,上方带有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将尾灯组连为一体,下方两个雾灯呈对称分布。其中,该车普通版雾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而运动版车型的雾灯则为矩形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运动属性。

丰田埃尔法兄弟确认入华 搭混动系统已接受预定-图6

Vellfire长宽高分别为4935×1850×1950mm,轴距达到3000mm,相较埃尔法,在车身长度上缩短了40mm,但高度提升了60mm。动力方面,Vellfire先期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139Nm,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在5.2L左右。

威尔法
威尔法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8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