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销量回暖 奥迪推多款新车 保时捷创纪录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情况,1-3月大众汽车集团共交付613900辆,其中大众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奥迪和保时捷品牌均表现出持续增长的情况,其中保时捷品牌Panamera车型还创下了增长新纪录

一季度销量回暖 奥迪推多款新车 保时捷创纪录-图1

1-3月大众汽车集团共交付613900辆,奥迪品牌共交付113300辆,保时捷品牌共交付14100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正在重燃活力。我们对中国汽 车市场的快速复苏保持乐观态度,并期待于初夏回归常态。”

一季度销量回暖 奥迪推多款新车 保时捷创纪录-图2

冯思翰博士

奥迪品牌第一季度共交付汽车113,300辆,市场份额持续增长。2020年,奥迪品牌将继续保持产品攻势,并在年初开始陆续推出全新奥迪 A6 Allroad,全新奥迪 A6 Avant 及全新奥迪 A4L 等诸多新车型。 

一季度销量回暖 奥迪推多款新车 保时捷创纪录-图3

保时捷品牌在今年第一季度向中国客户交付汽车 14,100 辆,这也使得中国成为其交付量最高的单一市场。尽管品牌销量表现同比下滑 16.5%,但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下行的趋势中仍超过平均水平。

一季度销量回暖 奥迪推多款新车 保时捷创纪录-图4

尽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带来了挑战,豪华轿车 Panamera 的销量在第一季度仍增长 68.5%,创下新记录,全新 911 车型销量同比增长 10.5%。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