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小途昂”图片曝光 溜背造型/尾灯像宝马X5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品牌除途观Coupe、T-Cross Coupe外,还将针对巴西等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命名为“Nivus”的轿跑SUV,预计年内亮相,后续也会进入到欧洲市场销售。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的最新图片信息。可以看到的是,新车尾灯组中部加入了贯穿饰板装饰,整体视觉效果应该和Atlas Cross Sport(国内为大众途昂X)更为相似。另外其尾灯组与宝马X5有着接近50%的相似度。

大众新小途昂图片曝光 溜背造型/尾灯像宝马X5-图1

大众新小途昂图片曝光 溜背造型/尾灯像宝马X5-图2

大众新小途昂图片曝光 溜背造型/尾灯像宝马X5-图3

大众新小途昂图片曝光 溜背造型/尾灯像宝马X5-图4

大众新小途昂图片曝光 溜背造型/尾灯像宝马X5-图5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大众新小途昂图片曝光 溜背造型/尾灯像宝马X5-图6

宝马X5

其它方面,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预计与T-Cross接近。动力将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个言必谈操控,论必说运动的年代,各品牌都以年轻化为发展主线。而早年间被大家另眼相视的轿跑SUV,现如也成为了汽车领域的风向标。虽然这款“小途昂”大概率上不会引入至国内市场,不过途观Coupe、T-Cross Coupe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