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号途昂进店实拍!尾标带字母/即将国产

全新小型SUV——T-Cross已由上汽大众国产销售,年内还将由一汽-大众实现量产,这也将是大众在国内实现的又一“双子”车型销售战略。在外观设计方面,一汽-大众版T-Corss会较高程度的还原欧版车型,较上汽大众版整体造型将更偏运动、年轻化。近日大众T-Cross出现在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预示着该车临近“再次”入华,本田XR-V、日产逍客、雪佛兰创酷、丰田C-HR等同级车型将压力倍增。

大众小号途昂进店实拍尾标带字母/即将国产-图1

大众小号途昂进店实拍尾标带字母/即将国产-图2

大众小号途昂进店实拍尾标带字母/即将国产-图3

大众小号途昂进店实拍尾标带字母/即将国产-图4

大众小号途昂进店实拍尾标带字母/即将国产-图5

大众T-Cross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轴距为2563mm(国产加长后可达2651mm),外观设计酷似家族大哥途昂,尾箱中部由大面积黑色饰板装饰,“T-CROSS”标识悬挂在车尾中央(国产后或集中在右下方位置),内饰配有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7DSG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