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轿跑SUV实拍 明年亮相比本田缤智个性

随着年轻、运动、个性等成为了汽车市场中最鲜明的标签,大众品牌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持续在年轻化市场加码,衍生出更多运动化车型。譬如品牌正在规划之中的途观Coupe、T-Cross Coupe等。近日大众全新一代轿跑SUV现身巴西进行路试,该车或将命名为“大众T-Sport”,并将于2020年底正式亮相。

大众-图1

大众-图2

大众-图3

大众-图4

配图为大众T-Cross轿跑版

新车将与大众Polo基于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预计将与T-Cross车型较为接近,外观造型也将与其保持高度相似,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后续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将与本田缤智、雪佛兰创酷、丰田C-HR等车型竞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5T汽油或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97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