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

网友需求:虽然预算不多,但还是想要一辆开起来有劲儿的车,具体来说就是要配涡轮增压发动机吧,要求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底盘调得要舒服,配置也不能太差,10万元左右的预算,有什么车可以选吗?

车市导购:对于现在的SUV市场来说,可以挑选的车型真的很多。不过想要在10万左右的预算内,同时又要满足国六排放、要求配置、舒适性和驾驶乐趣并存的话,那么您可以看看下面这三款车型。

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图1

东风雪铁龙 C3-XR

厂商指导价:9.48-11.79万元

终端优惠:1.5万元(北京地区)

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图2

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图3

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图4

推荐理由:新C3-XR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在前脸、车身侧面、轮毂盖以及后视镜等车身多处都镶嵌了百年纪念徽章以及其专属图案,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增添了几分优雅的气质。而其内饰部分在大量应用圆角矩形的家族式元素之外,还在座椅、脚垫以及出风口等多处进行了全面升级。金色质感的饰条以及金色缝线在细节处提升了车内的质感。百年臻享版车型搭载了全新一代的动力总成,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能带来更加安全平顺、更具有驾驶乐趣的用车体验。而一步到位升级到国6B的排放标准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它满满的诚意。

大众 T-Cross

厂商指导价:12.79-15.99万元

终端优惠:4万

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图5

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图6

推荐理由: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年轻车型,T-Cross充分延续了途昂老大哥的设计风格。贯穿头灯的进气格栅配上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呈现十分大气的视觉效果。内饰部分大量应用了亮黄色饰板进行装饰,带来了更加活泼跳跃的车内视觉效果。双色拼接座椅以及大众家族式的仪表盘中控屏幕都很受年轻人的喜爱。此外T-Cross提供1.4T和1.5L共两款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只是家用那么1.5L的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如果想在这个基础上再增加一点驾驶乐趣的话,那么1.4T的版本车型将会更适合。何况作为国六排放标准的SUV车型,现在综合优惠达到4万,是一个适合下手的好时机。

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2.59-15.59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优惠

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图7

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图8

10万的国Ⅵ SUV还有驾驶乐趣这几款不容错过-图9

推荐理由:作为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全新昂科拉,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加时尚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双色车身设计以及车身众多高亮度饰板应用增添了高级感,同时一根银色装饰条贯穿格栅与头灯相连,增加了车身的整体性。黑棕搭配的内饰虽说过于沉稳,但是质感很强,不论是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向盘设计还是座椅都增加了车内的高级感。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绝对能够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又带来更独特的驾驶乐趣。

总结:就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型来说,C3-XR百年臻享版应该是其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更加新颖的设计往往是他们驻足的首要条件。 东风雪铁龙标志性的圆角矩形元素在C3-XR车身上多处应用,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效果。同时车内针对座椅、脚垫等多处细节的全新升级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其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提前达到国6B的排放标准,都令消费者感受到C3-XR的诚意所在。

雪铁龙C3-XR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