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撼路者售价曝光 升级2.3T引擎涨价4.2万

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将在本月25日开启预售,预计5月份将正式上市销售。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新款撼路者的疑似售价,起售价为30.78万元,相比现款2.0T汽油版本起售价上涨4.2万元。售价大幅上涨的最大原因便是新车搭载了与福特Mustang相同的2.3T发动机与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入门版车型取消了两驱版本也是促使价格上涨的原因。

福特新款撼路者售价曝光 升级2.3T引擎涨价4.2万-图1

福特新款撼路者售价曝光 升级2.3T引擎涨价4.2万-图2

福特新款撼路者售价曝光 升级2.3T引擎涨价4.2万-图3

从疑似售价表来看,新款撼路者全系搭载2.3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及四驱系统,除旗舰版和旗舰运动版仅提供7座布局外,其它配置均提供5座、7座版本。菁英版5座和7座价格差为0.36万元,其余版本5座与7座版的差价均为0.6万元。相较现款同配置车型售价上涨了3万元,入门价格上涨4.2万元,运动版车型加入后顶配价格上涨3.6万元。

福特新款撼路者售价曝光 升级2.3T引擎涨价4.2万-图4

福特新款撼路者售价曝光 升级2.3T引擎涨价4.2万-图5

新款撼路者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3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长安福特生产,最大功率为202kW,相比现款2.0T在功率方面提升了20kW,扭矩方面预计将达到400N.m,相较现款提升40N.m。得益于传动系统由现款的6AT升级为10AT变速箱,新款撼路者百公里综合油耗依然为10.1L/100km与现款2.0T四驱版保持一致。未来撼路者还有望推出两驱版车型,来拉低入门价格。

福特新款撼路者售价曝光 升级2.3T引擎涨价4.2万-图6

福特新款撼路者售价曝光 升级2.3T引擎涨价4.2万-图7

福特新款撼路者售价曝光 升级2.3T引擎涨价4.2万-图8

新款撼路者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增SPORT运动版车型,前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状设计,前机盖新增黑色“EVEREST”字样装饰。新车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带有10速自动变速箱标识,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熏黑轮毂。车尾部门无明显变化,排气依然为单边单出,运动版车型带有SPORT标识与黑色饰板。新车内饰方面仅档位加入了背光灯,加减挡的方式进行了调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