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撼路者发布 可选多项配件/两种动力车型

撼路者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海外称Everest),国内市场方面,该车型隶属江铃福特旗下产品,并于2016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目前在售福特撼路者售价26.58万元起。近日福特在海外发布了新款撼路者,新车售价49,490—72590美元(约34.8万—51万人民币)。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等车型展开竞争。

福特新款撼路者发布 可选多项配件/两种动力车型-图1

福特新款撼路者发布 可选多项配件/两种动力车型-图2

福特新款撼路者发布 可选多项配件/两种动力车型-图3

福特新款撼路者发布 可选多项配件/两种动力车型-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离地间隙225mm,涉水深度可达800mm。此外新车前脸可选装具有LED灯条的防护装置,同时车顶可选装行李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2L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kW、157kW,峰值扭矩47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分别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由后轮提供驱动力,并可选装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