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推迟至8月发布!明年国产换1.5T发动机

纵观国内合资紧凑SUV市场,作为热销车型之一的本田CR-V已在国内率先换代了1.5T小排量引擎,而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依旧采用的是家族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平顺性要优于同级涡轮增压车型,但燃油经济性与提速的快感确是无法比拟的。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奇骏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原计划在本月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现推迟至今年8月正式发布,并率先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明年年内在华国产开售,并有望换搭1.5T VC-TURBO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岳等同级车型竞争。待新车开售后,老款车型售价预计将有所下降,不知您会选择新款车型,还是老款车型呢?

日产奇骏推迟至8月发布明年国产换1.5T发动机-图1

日产奇骏推迟至8月发布明年国产换1.5T发动机-图2

日产奇骏推迟至8月发布明年国产换1.5T发动机-图3

日产奇骏推迟至8月发布明年国产换1.5T发动机-图4

日产奇骏推迟至8月发布明年国产换1.5T发动机-图5

日产奇骏推迟至8月发布明年国产换1.5T发动机-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