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推“廉价”版秦EV 预计补贴后10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轿车申报图,新车整体与秦EV十分相似,只是前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该车为全新一代e5,即e系列版本的秦EV。由于e系列车型更注重性价比,因此新车补贴后预计较秦EV售价(补贴后12.99万元起)更低,有望10万元起售。

比亚迪将推廉价版秦EV 预计补贴后10万起售-图1

比亚迪将推廉价版秦EV 预计补贴后10万起售-图2

比亚迪将推廉价版秦EV 预计补贴后10万起售-图3

比亚迪将推廉价版秦EV 预计补贴后10万起售-图4

比亚迪e5是速锐(已停售)的纯电动版本,目前在售的e5于2016年上市,售价区间为22.98-24.98万元,目前该车主要用于营运市场。根据比亚迪规划,e系列与王朝系列是两个并行的产品序列,其中e系列注重品质性价比以及新智行体验;王朝系列更加偏向于技术引领以及性能体验。

比亚迪全新秦EV去年11月份正式上市,先期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万-13.99万元。该车采用的是容量为53.1kWh的电池,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180Nm,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21km。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北汽新能源EU5以及奇瑞艾瑞泽e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