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3款新车将上市 续航超400km起售不到10万

2019年对于比亚迪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产品大年,截止目前已推出了包括全新一代唐、全新元EV、宋MAX DM、e1、S2以及宋Pro在内的10余款新车。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比亚迪还将陆续推出e2、e3、全新秦EV三款车型。其中首款纯电动两厢轿车e2将于9月2日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10-13万,上市后正式售价预计不到10万元。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1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2

比亚迪e2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3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4

外观方面,e2延用了比亚迪龙脸设计语言,前脸与秦Pro较为相似,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显得更加年轻。续航方面,将推出高低续航2个版本,低续航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305km,高续航版本则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2km。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5

配置方面,e2延续比亚迪以往的高水准,提供全LED大灯组、动态流水转向尾灯、10.1英寸旋转PAD、8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动空调、电动天窗、驾驶模式选择、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10.1英寸可旋转液晶大屏等。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e2还可以选装运动风格改装包,包括红色卡钳、黑色亮面轮毂等。

比亚迪e3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6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7

外观部分,比亚迪e3前脸与比亚迪e2保持一致,尾部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更加彰显年轻。参考e2的预售价格,预计e3起售价在10万左右。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70kW两个版本的电机,峰值扭矩都为180N.m。续航方面,搭载100kW电机的车型,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5km,搭载70kW电机车型,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05km。另外,305km续航版本的百公里耗电量为12.2kWh/100km,405km续航版本为12.8kWh/100km。

比亚迪全新秦EV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9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10

全新秦EV已在8月19日首发亮相,预计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21km。新车相比现款秦EV450,在配置上提升很大,搭载了比亚迪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功能也更加成熟。

比亚迪年内还将上市3款新车 不到10万就能买-图11

全新秦EV基于比亚迪顶层设计BNA架构与高度集成化和标准化的纯电动“e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龙脸”设计。内饰部分配备了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去掉了众多物理操控按键。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