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国内亮相 配2.3T动力及专属拖车

根据相关渠道了解到的信息,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皮卡在国内首次亮相。该车是由日产与欧洲宇航局(ESA)联合开发的车型,在量产版纳瓦拉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改装,包括外观、内饰以及悬架系统等。同时,该款定制版车型还配有专属拖车,拖车配备天文级望远镜,可以说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皮卡是一辆标准的移动天文实验室。

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国内亮相  配2.3T动力及专属拖车-图1

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国内亮相  配2.3T动力及专属拖车-图2

相比普通量产版车型,纳瓦拉Dark Sky版的外观设计更加硬朗,整车的肌肉线条鲜明。车前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赋予其造型设计更加激进,车前保险杠内还内嵌有前绞盘,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越野脱困能力。

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国内亮相  配2.3T动力及专属拖车-图3

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国内亮相  配2.3T动力及专属拖车-图4

值得说明的是,该车外观采用“参数化”的星云涂装外观,而这与该车的身份和定位相切合。同时,该车车身还配备了多组LED灯组,据悉在保证充足照明的情况下,还可进一步降低光污染的影响,保证天文工作者的工作所需。

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国内亮相  配2.3T动力及专属拖车-图5

内饰方面,纳瓦拉Dark Sky版皮卡沿袭量产车型的设计和布局。不过,该车座椅采用黑色设计,并配有星云图案和饰条。该车还配备日产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转向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智能牵引系统、便捷式电池组等功能。

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国内亮相  配2.3T动力及专属拖车-图6

动力系统方面,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皮卡搭载了排量为2.3T的柴油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450N·m。该款动力的低功率版还应用在现款锐骐6皮卡,可输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80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

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国内亮相  配2.3T动力及专属拖车-图7

另,根据郑州日产官方人士称,本次亮相的日产纳瓦拉Dark Sky版皮卡还配有天文望远镜拖车,拖车主要元器件即PlaneWave望远镜,以及Leaf EV电池组,为拖车的用电设备提供电源。未来有关该款皮卡的更进一步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