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

目前,国内国六皮卡销量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皮卡市场中的国六皮卡车型层出不穷,未来市场中的国六皮卡销量还将继续呈现出上涨的趋势。11月市场中在售的国六皮卡车型共计22款,其中4款皮卡的销量均在千辆以上。

本篇我将为大家汇总11月热销国六皮卡车型,其中热销国六车型中包含多款全新皮卡以及自动挡国六皮卡。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1

国六排放标准升级是本年度皮卡行业内的重磅事件,主流强势企业无不加紧对于新款产品的研发,以实现市场的抢先布局,其中长城风骏7皮卡就是最为成功的案例。11月,长城风骏7皮卡再次问鼎国六皮卡销量排行榜的首位,共实现销量3822辆,市场占比达29.78%。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2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3

长城风骏7皮卡汽柴油版均有国六车型可选,其中柴油版车型的起售价为9.28万元,搭载了GW4D20M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345N·m。该车汽油国六版车型的起售价为8.68万元,搭载了GW4C20B汽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30N·m。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4

热销排行榜的第二、第三名分别是长城炮的商用皮卡和乘用皮卡,两车销量分别为2773辆和1814辆。作为国内首款全球化乘用皮卡,该车凭借出众的产品表现赢得了众多皮卡用户的关注。其中,长城炮商用皮卡的起售价为9.78万元,乘用皮卡的起售价为12.68万元。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5

长城炮皮卡的动力系统方面,柴油版车型搭载了2.0T的柴油动力系统,可提供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该车扭矩输出也是当前皮卡市场的第一名。长城炮汽油版车型同样搭载了排量为2.0T的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此外,长城炮皮卡还拥有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L2级别自动驾驶、博世9.3版ESP系统、并线辅助、天窗等。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6

11月,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的国六车型共实现销量540辆,其中该车在广东、浙江以及江苏等省份中销量表现尤为突出。纳瓦拉国六版车型的售价为14.28万元,共有6款车型可供用户选择,另根据相关信息,该车国六自动挡版车型或将在明年正式上市。在配置方面,新款纳瓦拉皮卡新增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全景影像、防炫目后视镜等。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7

江西五十铃在10月期间先后推出了旗下的两款国六皮卡车型,在11月瑞迈S和铃拓的国六版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产品销量。其中,瑞迈S在该月共实现销量455辆,该车国六汽油型起售价为9.88万元,柴油型起售价为10.48万元。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柴油版搭载了VM 2.5T发动机,可输出动力信息为110kW/360N·m。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8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9

上汽MAXUS T70皮卡是国内首款高端柴油国六皮卡,也是国内首款自动挡国六皮卡。该车在11月期间共实现销量417辆,其中热销省份分布在浙江、广东、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等。上汽MAXUS T70皮卡的新车起售价为11.98万元,动力系统方面,配有“上汽π”2.0T动力系统,可实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配有6AT变速箱可供选择。

皮卡好不好看销量  11月国六皮卡排行榜  多款新车入围-图10

除上述皮卡车型,郑州日产锐骐6、长安神骐F30等皮卡也均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另,值得关注的是,福田驭途系列大皮卡在11月期间也产生了167辆的销量,随着未来该车在终端铺货的日益完善,其市场销量或将拥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