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H5硬派越野曝光 造型越看越像Jeep车

哈弗H系的产品矩阵布局较为完善,覆盖了小型到中大型各个级别,以及城市SUV、硬派越野等各个细分市场。2020年开始,哈弗将陆续对H系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前不久曝光了关于全新一代哈弗H6的相关消息。日前网上获得了疑似哈弗另一款SUV——全新H5的谍照。作为一款主打硬派越野的紧凑型SUV,全新H5的造型设计更加硬派,越看越像Jeep旗下车型

哈弗全新H5硬派越野曝光 造型越来越像Jeep车-图1

哈弗全新H5硬派越野曝光 造型越来越像Jeep车-图2

哈弗全新H5硬派越野曝光 造型越来越像Jeep车-图3

前脸部分,哈弗全新H5采用了与2020款哈弗H9相似的进气格栅,粗壮的横幅饰条更显硬派。此外,两侧复古的圆形大灯组、车顶的行李架等也增添了更浓郁的越野气息。与此同时,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头保险杠部分也增加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

目前在售的哈弗H5为2018款车型,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主打10万级的硬派越野SUV细分市场。全新哈弗H5预计基于长城汽车新一代整车平台打造,动力底盘部分预计也会有比较大的升级,不过后驱、四驱的配备应该会延续。

哈弗全新H5硬派越野曝光 造型越来越像Jeep车-图4

在哈弗今年的产品规划中,有两款全新车型B01、B06,其中B01是全新一代哈弗H6基本可以确定,但关于B06的信息目前相对较少,但基本可以确定是一款与哈弗H6差不多大的硬派越野SUV,此前一直将其看做全新一代哈弗H6的越野版,不过现在看来也可能是全新H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