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投45亿建造新工厂 产高端SUV/皮卡车-图

目前,长城汽车拥有天津、保定、徐水三个整车生产基地,总产能为105万辆/年。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位于重庆永川区的新生产基地,于3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新工厂计划于2019年底投产,未来将生产旗下的高端皮卡和中大型SUV哈弗H9车型

长城投45亿建造新工厂 产高端SUV/皮卡车-图-图1

长城汽车投45亿建设新工厂 生产高端皮卡/SUV-图2

长城汽车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重庆永川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约45亿元,筹建周期18个月。新工厂投产后,长城汽车可新增整车及配套零部件16万台套。仅整车生产部分,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49亿元。

长城汽车投45亿建设新工厂 生产高端皮卡/SUV-图3

2016年,长城汽车销量首次突破百万辆,2017年全年销量再次破百万,共销售新车1,070,161辆,同比下降0.4%。在区域表现上,成渝经济区占有长城汽车较大的市场份额。重庆作为汽车产业基地,产业氛围浓厚、产业配套齐全、交通物流优势明显,可以辐射广大南方地区,是长城走出京津冀、布局全国的不二选择。(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