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将推最强限量超跑 V12引擎/2.5秒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兰博基尼将推出Aventador SVJ车型。新车基于Aventador打造,外观增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系统将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96kW,0-100km/h加速仅需2.5秒。据悉,新车将采取限量方式发售,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有望成为兰博基尼旗下最强的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将推最强限量超跑 V12引擎/2.5秒破百-图1

兰博基尼将推最强限量超跑 V12引擎/2.5秒破百-图2

兰博基尼将推最强限量超跑 V12引擎/2.5秒破百-图3

兰博基尼将推最强限量超跑 V12引擎/2.5秒破百-图4

外观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与普通车型较为相似,增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头整体更加低矮,两侧配备三角形LED头灯组,前保险杠造型极具侵略性。车侧使用双腰线设计,车门后部装配大尺寸进气口,选用多辐式轻量化轮毂。车尾发动机舱上方增加散热鳍孔,配有GT样式尾翼,LED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效果震撼,排气为中置双出式布局,后保险杠集成风刀式扩散器。

兰博基尼将推最强限量超跑 V12引擎/2.5秒破百-图5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预计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96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全新的ISR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2.5秒。此外,新车在纽博格林单圈计时赛中,以6分45秒的成绩打破了保时捷911 GT2 RS车型此前创造的6分47秒最快量产车记录。

网友还看了
魅影 魅影 505万起 获取底价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