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级纯电动SUV你选谁?欧拉iQ对比广汽ix4

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正式对外推出了新能源品牌“欧拉”,并亮相了该品牌的首款车型——欧拉iQ,与此同时广汽丰田的首款纯电动SUV——广汽ix4也正式对外亮相。很巧的是,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欧拉iQ与广汽ix4又近乎在同一时间内发布或上市,这貌似也是在预示着这两款车型将成为对手。那么,当它们相遇会发生什么?

紧凑级纯电动SUV间的争斗 欧拉iQ对比广汽ix4-图1

欧拉iQ对比广汽ix4-图1

欧拉iQ与广汽ix4参考价格均以补贴后为例。据了解,欧拉iQ补贴前官方指导价格为18.88-20.4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8.98-10.58万元;广汽ix4补贴前官方指导价格为21.48-22.4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6.38-17.38万元。

在本文中我们进行对比的两款车型为欧拉iQ 2018款 智享型(补贴前价格为20.4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0.58万元。)和广汽ix4 2018款 豪华版(补贴前价格为22.4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38万元。)

欧拉iQ对比广汽ix4-图2

欧拉iQ对比广汽ix4-图3

欧拉iQ对比广汽ix4-图4

欧拉iQ对比广汽ix4-图5

欧拉iQ对比广汽ix4-图6

当欧拉iQ与广汽ix4这两款车型停放在一起的时候,应该有很多人首先会被欧拉iQ的跨界式车身设计所吸引,不过随后可能会觉得广汽ix4的外观设计有些眼熟。没错,基于广汽传祺GS4平台所打造的广汽ix4正是让你看着眼熟的一项原因,但广汽ix4在前脸、格栅等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改进。所以在外观上,欧拉iQ与广汽ix4虽然风格迥异,但是都很有新能源车型的特征。

欧拉iQ
欧拉iQ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11.4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