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纯电动SUV开卖 补贴后售价8.98万元起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纯电动车品牌——欧拉,首款车型命名为欧拉iQ8月31日,网上车市从欧拉官方获悉,品牌首款车型iQ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88万-20.4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8.98万-10.58万元。

长城欧拉纯电动SUV正式开卖 补贴后售价为8.98万元-图1

长城欧拉纯电动SUV正式开卖 补贴后售价为8.98万元-图2

长城欧拉纯电动SUV正式开卖 补贴后售价为8.98万元-图1

长城欧拉纯电动SUV正式开卖 补贴后售价为8.98万元-图3

长城欧拉纯电动SUV正式开卖 补贴后售价为8.98万元-图4

欧拉iQ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格栅与矩阵式LED大灯融为一体。两侧配备了类似“鲨鱼鳃”式的散热口设计,下方加入黑色护板。车身侧面轮廓显示,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尾部线条圆润简洁,亮黑色贯穿式装饰带成为一大亮点。

长城欧拉纯电动SUV开卖 补贴后售价8.98万元起-图1

内饰方面,欧拉iQ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黑、灰搭配的双拼配色。配置方面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嵌入式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 HOLD等。

长城欧拉纯电动SUV正式开卖 补贴后售价为8.98万元-图6

欧拉iQ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2615mm,与帝豪GSe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不占优势,动力配置方面,欧拉iQ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搭载来自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1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8.9秒,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60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