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改装捷豹F-PACE 动力提升达100马力

捷豹F-PACE作为一款SUV车型,其凶猛、运动的外观设计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与众不同,也因此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热捧,但是喜爱它的可不止是车迷朋友们,F-PACE也被众多改装厂常常用来改装升级,近日,Lumma改装厂就推出了一套基于F-PACE车型的改装套件。

来自德国的Lumma Design改装厂以改装各大品牌SUV,并提供车身改装套件而闻名,设计师们为这辆捷豹F-Pace进行大刀破斧的改装,包括造型更夸张的前后保险杠、侧裙以及24英寸的大轮毂。

Lumma改装捷豹F-PACE 动力提升达100马力-图1

车头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位置,两侧的进气格栅增加了造型更凶狠的银色装饰套件,保险杠的下方安装了带有空气动力学更出色的前唇,改装后的整体使车头更加饱满,同时凶狠的程度也进一步提升。

Lumma改装捷豹F-PACE 动力提升达100马力-图2

车身的侧面改为了宽体的样式,换装了向外突出的轮拱设计,并且后轮拱位置还设计了通风口,提供更好的散热性能。得益于宽体的套件,车辆也因此可以搭载更宽的轮胎,22英寸的轮毂看上去非常饱满,而且换装了悬架系统后,车辆还有了一些低趴的感觉。

Lumma改装捷豹F-PACE 动力提升达100马力-图3

车尾的设计相比其它部分改动要少了很多,不过后备箱增加了一个小尺寸的尾翼,运动感进一步提升,由于车身采用了宽体套件,所以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整流器位置采用了哑光银色的喷涂,同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看上去也非常霸气。

Lumma改装捷豹F-PACE 动力提升达100马力-图4

内饰部分并没有进行展示,但据了解是因为改装厂需要依照车主的需求进行定制化打造,整体的内饰布局不会改变,改装的范围主要是材质方面的升级,会选用更高级的皮革进行包裹,同时还提供了多种的装饰面板可以替换原厂的风格。另外在座椅、中控台等部位还可以根据车主的需求进行独立的刺绣定制服务。

动力方面,该车原本就是选用了车系中最强的F-Pace S车型,同时LUMMA Design还对ECU进行重新的调教,同时还换装了排气系统。改装后也让此车搭载的AJ126 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引擎输出,由原先所拥有的380hp最大马力一口气增加100hp,让经过LUMMA Design改造后的F-Pace S具备达到480hp的最大马力输出,不过至于加速成绩和极速方面的数据暂时还没有透露。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47.2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