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搭5.0T/外观惊艳

F-PAC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16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并在细分市场中吸引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Lister汽车公司所打造性的捷豹F-PACE特别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120,000英镑左右(约为108万人民币),并命名为LFP SUV,限量发售250台。

捷豹F-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搭5.0T/外观惊艳-图1

捷豹F-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搭5.0T/外观惊艳-图2

捷豹F-PACE特别版售价曝光搭5.0T/外观惊艳-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换装了全新样式LOGO。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T 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93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