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风格”改装奔驰G63 木质游艇般的奢华体验

Carlex Design是一家专注内饰升级的改装厂,并且经过它们改装的内饰都采用了非常个性的材质以及风格。之前就有过“蒸汽朋克”和“复古做旧”风格的奔驰G级亮相,近日该改装厂又推出了一个基于奔驰G63车型的改装方案。

海洋风格奔驰G63 木质游艇般的奢华体验-图1

该公司的最新产品是以海洋为主题的AMG G63,被称为G-Yachting限量版,该公司表示,该产品是为“热爱豪华和海洋风格的人”而推出的,内饰改装过后的G63看上去充满了豪华游艇的气氛。

海洋风格奔驰G63 木质游艇般的奢华体验-图2

这组改装方案是Carlex Design在Facebook上发布的,车辆的外观变化不大,只是改变了车身的涂装,采用了拉丝银色和哑光黑色的搭配。车头位置的奔驰logo换成了改装厂的标示,同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22英寸轮毂。

海洋风格奔驰G63 木质游艇般的奢华体验-图3

虽然外观的变化仅此而已,不过该车的内饰升级才是重点,可以说内饰的所有部件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调整,并且还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内饰配色。浅色版本看上去更明亮,整体采用了白色和银色的搭配,在方向盘、中控台和门把手以及脚垫等部位采用了木质材质的装饰。

海洋风格奔驰G63 木质游艇般的奢华体验-图4

座椅、顶棚和整个仪表台则采用了白色的高档皮质包裹,并且在细节上还哑光银色的修饰,整体看上去该配色的方案更温馨一些,看起来非常清爽。

另外一种配色是深色风格,不同于浅色版本的清爽,深色版看上去更厚重,方向盘、座椅、顶棚等位置都采用了深棕色的配色,可能是为了避免过于压抑,在门板、中央扶手等位置采用了白色的皮质包裹。而拉丝银色的细节点缀与深色材质形成鲜明对比,也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

海洋风格奔驰G63 木质游艇般的奢华体验-图5

另外虽然两种风格的内饰配色不同,但是为了体现类似游艇的海洋风格,车辆的后备箱进行了精心的设计,首先是第二排座椅与后备箱之间位置的顶棚上设计了一个指南针样式的图案,采用了与顶棚同材质同颜色的设计,所以虽然尺寸很大,但看上去并不突兀,反而很精致。

另外在第二排座椅后方和后备箱都使用了实木材质进行装饰,如果只看后备箱位置,真的会以为是一艘快艇的木质船仓。

海洋风格奔驰G63 木质游艇般的奢华体验-图6

动力方面,配备双涡轮增压4.0升V8,可输出577马力(430千瓦)和627马力磅英尺(850千瓦)的扭矩。如果这还不够,Carlex Design还提供客户定制服务,再次进行升级。不过Carlex并未宣布这个改装项目的价格,但就看在这些高档的木质材料上,价格肯定也会非常昂贵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