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足够再买一台C级车

相信不少消费者买车时,都或多或少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热销车型出现遇到加价提车、加装提车的状况,比如别克GL8加装提车、丰田埃尔法(进口)加价20万提车。不过,与进口的奔驰G级比起来,这些车就小巫见大巫了。网上车市从奔驰经销商获悉,目前上市两周时间的奔驰全新G级需要加价35万-40万元,并且只能是以订单形式买车,实际最快交付时间也得到今年年底。如此加价幅度,甚至可以直接买一辆奔驰C级的中高配车型。

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足够再买一台C级车-图1

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足够再买一台C级车-图1

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足够再买一台C级车-图2

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足够再买一台C级车-图3

作为一款顶级全地形SUV奔驰G级在越野粉心中一直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全新一代车型于8月8日正式上市,由于新车上市时间较短,目前奔驰经销商店基本都没有现车。部分店有老款车型销售,不过提车价与官方指导价一致,并没有优惠。

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网友足够再买一台C-图2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足够再买一台C级车-图4

与上代车型相比,全新奔驰G级在配置、尺寸、底盘调校等方面作出优化。以普通版车型为例,新车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可变转向比、全液晶仪表等,此外前大灯组由氙气升级为LED、中控液晶显示屏则从8英寸升级为12.3英寸。而价格方面,甚至比老款G 5OO顶配还便宜一万元。AMG版本方面,顶配版在增加这些配置的基础上还提供了运动套件,价格也比老款AMG G 63典藏版上涨了5万元。

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网友足够再买一台C-图3

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足够再买一台C级车-图1

悬架方面则取消了整体桥独立前悬架,使用了全新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继续保持后整体桥式,全新的调校过滤掉了很多细碎颠簸,使得新车公路性能大幅提升。不过,在公路性能提升的同时,全新G级越野性也没有打折扣,多项越野指标数据也得到了优化,其中离地间隙(241mm)增加6mm,涉水深度(700mm)增加100mm,最大侧倾稳定角(35°)增加7°,接近角(31°)、离去角(30°)和纵向通过角(25.7°)也均增加了1°。

奔驰G级上市两周加价35万 足够再买一台C级车-图5

尺寸方面,全新奔驰G级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达到2890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各项数据均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则沿用4.0T V8发动机,普通版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10Nm;AMG版最大功率则达到430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850Nm,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