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

“刹车、降挡、攻弯、感受尾部的滑动。”这是此次参加奔驰2020冰雪对决活动,听到试驾教练说得最多的一句,相信各位看官看到这,也大概知道我们今天聊得是什么,没错,就是开着奔驰全系在雪地里撒欢,要问我这一天下来,最大的感受是什么?那就是“爽”,但是爽在哪里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1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1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3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4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5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6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7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8

虽然我们这次体验的时间不长,而且并不是在我们熟知的铺装路面上得来的驾驶感受,但是A 35L在雪地上的动态表现真的不错,虽然年轻的它饱受争议,但是它的综合实力确实对得起“AMG”称号,如果后期销售价格能有不错的优惠,相信它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9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2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11

虽然GLB在雪地上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但是乐趣还是有的,况且作为一台家用车,我们对于它在雪地上的表现,要求并不能太高,它的命运与A35 L有些相似,都是一亮相就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12

奔驰遇上冰雪疯狂就此开始奔驰全系冰雪体验-图13

这次活动的外方教练是来自专业团队的车手,驾驶技术自然不在话下,带我们体验的这段路线,依然是在结冰的湖面上,赛道总长度7km,当然笔者的才思有限,并不能用文字给大家描绘出当时的感受,所以咱们就通过下面这段视频来了解一下170km/h的速度在冰面上漂移是什么感觉。

 

当然在感叹教练的驾驶技术之余,C63S的车辆性能也让我瞠目结舌,强大的动力带来的变态爆发力,让它在冰雪上随意驰骋,看完了漂移,咱们接下来再来聊聊其他两个项目—定圆以及越野。

奔驰A级AMG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