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一代GA8六月开卖!2.0T动力超红旗H9

2016年,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级产品——传祺GA8。时隔4年,这款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处于同一级别的中大型商务轿车终于迎来升级。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内部获悉:全新一代传祺GA8预计将于6月下旬上市。新车搭载和传祺GS8同款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超过了定位相似的红旗H9。

广汽传祺新一代GA8六月开卖2.0T动力超红旗H9-图1

广汽传祺新一代GA8六月开卖2.0T动力超红旗H9-图2

传祺GA8可看作是大一号的GA6,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和2.9米的轴距。现款GA8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售价区间为14.98万-25.98万元。虽然价格相比大众辉昂、福特金牛座这样的合资品牌车型低了很多,但是仍然鲜有人问津。毕竟在中国,C级车的天下一直是属于BBA的!

广汽传祺新一代GA8六月开卖2.0T动力超红旗H9-图3

广汽传祺新一代GA8六月开卖2.0T动力超红旗H9-图4

广汽传祺新一代GA8六月开卖2.0T动力超红旗H9-图5

广汽传祺新一代GA8六月开卖2.0T动力超红旗H9-图6

相比于车身尺寸的细微变化,全新一代传祺GA8在动力方面的提升更加令人惊喜。其搭载的是广汽集团现阶段技术水平最高的390T发动机,匹配A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7.8升,这个成绩对于这种块头的车型来说还是很可观的。根据现款GA8的定价规则,我们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或在16万元左右。

传祺GA8
传祺GA8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