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

清早6点到达多哈,准备转机去马斯喀特。期间4个小时的候机时间都花在了卡塔尔航空头等舱休息室中。这个休息室相当宏伟,挑高非常高,感觉像进了一座巨大的展览馆或者音乐厅。座位间隔很大,没有丝毫的拥挤感,大家也都不会互相打扰。或许是为了不让休息室显得过于空旷,卡塔尔航空甚至在这里面安置了一个百货商店,里面有不少像Burberry、BV这样的国际名牌入驻。

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图1这个被称为AlSafwa的头等舱休息室入口的气场很足,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图2进到内部,依然是展览馆的范儿,高大雄伟,庄严肃穆。

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图3休息室里还设有商店,里面不乏Burberry和BV这样的国际大品牌。

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图4一道高达5、6米的喷泉飞流直下,但别害怕,经过特殊设计,它一点也不吵。

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图5清晨的多哈机场,人还不是很多,休息室里也非常安静。

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图6我选择了单间式的座椅,私密性更好一些。

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图7望向侧面,每个隔间的家具选择和设计都非常讲究,很有艺术感。

经过一夜飞行,肚子有点饿了,来到餐厅。这里的餐食都需要单点,和其他休息室那种自助餐的感觉完全不同。点上一份当地阿拉伯式的早餐,悠闲地慢慢享受,之后再来上一杯香浓的咖啡,4个小时不觉很快就过去了。

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图8餐厅的装饰非常有档次,门口也有Usher恭候,完全没有自助餐那种乱哄哄的感觉。

海外试驾阿斯顿•马丁DBX 给自己的未来上保险-图9点了一份阿拉伯式早餐,还是比较丰盛的。吃下后立刻元气满满,准备迎接下一段旅程。

与阿斯顿马丁DBX相遇地这段旅程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现在回想起来依旧历历在目,这恐怕就是这个品牌和这个品牌背后所代表的生活方式给人带来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