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

在201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SEMA车展上,大众汽车共计推出4款新车型,分别为Atlas Adventure Concept、Atlas Concept by Thule、Jetta GLI by H&R Special Springs以及Atlas Basecamp Concept,同时并对四款车型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

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图1

Atlas Adventure Concept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在上方格栅处以及保险杠中部,分别加装了双圆以及横置LED灯带,并配备了由Overland Equipment制造的屋顶帐篷,且换装了横滨越野轮胎,同时也添加了特殊的护舷轮毂。

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图2

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图3

Atlas Concept by Thule

新车在途昂基础车型上进行了升级,并装配了Thule车顶行李架,遮阳篷,拖车挂钩自行车车架,屋顶帐篷和Baja灯,同时安装了H&R弹簧以提高行驶高度,且选用了20英寸轮毂。

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图4

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图5

Jetta GLI by H&R Special Springs

外观方面,新车在全新速腾GLI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换装了H&R Street Performance避震器,H&R Sport横摆杆,以及20英寸Rotiform车轮。

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图6

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图7

Atlas Basecamp Concept

新车配备了H&R和全地形轮胎的1.5英寸升降机,并同样选用了20英寸炭黑铝合金轮毂。车顶上方配备了大尺寸金属行李架,车头部分也加装了金属防擦护板。

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图8

大众四款新车型曝光性能大幅提升/外观惊艳-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