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一季度销量逆势增长12% 三款全新车即将上市

4月1日,一汽奔腾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一季度零售量22,006辆同比增长12%,一季度销售量(批售量)21,216辆。在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下,能够取得逆势增长实属不易,同时我们从零售量和批发量的数字对比也可以看到:一汽奔腾的产销节拍掌握的很好没有出现向经销商压库的现象。

奔腾一季度销量逆势增长12 三款全新车即将上市-图1

奔腾一季度销量逆势增长12 三款全新车即将上市-图1

奔腾一季度销量逆势增长12 三款全新车即将上市-图1

尽管还未公布具体车型数据,但可以预测到,T77车系是主要的销量来源。此前T77凭借1.2T的动力已经收获了很多年轻消费的青睐。经过3月初的升级以后,T77解决了其他消费者对于1.2T的顾虑。一汽第三代1.5T发动机的加持,让其在庞大的紧凑型SUV市场,面对哈弗H6、吉利博越等同级热销车型,有了更强的竞争实力。另外,X40、T33、T99等车型也发挥着各自细分市场的优势,为品牌整体的销量增长贡献着各自的力量。

奔腾一季度销量逆势增长12 三款全新车即将上市-图1

2018年新奔腾品牌发布以后,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运营,已经把年轻、时尚、科技等物联网汽车的元素深植在产品、营销以及品牌建设等各个层面,举办了一系列诸如直播卖车、构建物联新生态、奔腾T77 PK坦克、与《奔跑吧3》合作、大型空投翻滚试验、线上脱口秀等活动。随着红旗品牌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情况下,一汽集团也将会从2020年开始加大对奔腾品牌的投入,每年在品牌建设上投资5亿,研发部分投资3亿,3年共计24亿元的支持。

奔腾一季度销量逆势增长12 三款全新车即将上市-图2

从2020年开始,新奔腾将基于FMA、FME两大整车平台,陆续完善B、E、S系列产品,其中E系列的首款车型——C105已经在2019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高颜值、长轴距(超比亚迪唐EV),本计划于今年北京车展推向市场,但受疫情影响,预计会推迟一到两个月。另外下半年将推出代号为D365的全新SUV以及D357的全新三厢轿车。其中D357酷似大众CC,内饰还像奔驰,设计上更加年轻与时尚。众多新产品的加入,将进一步拓宽新奔腾的市场覆盖范围,将为其实现20万销量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奔腾T33
奔腾T33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8.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