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单排皮卡,上山下河无所不能,未来将推双排版

铃木吉姆尼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越野车,其兼顾越野性能和城市机动性的设计备受车迷喜爱。2019年,铃木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一代吉姆尼,该车已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国天津港保税区销售,凭借在国内市场积累的深厚文化底蕴,逐渐成为国内消费者的一种越野情怀。近日,吉姆尼再度推出新款车型,在新西兰市场发售了一款本土上装的微型皮卡,实现了越野机动性能和多功能实用性的进一步结合。

吉姆尼单排皮卡上山下河无所不能未来将推双排版-图1

全新吉姆尼皮卡采用了经典复古的外观设计,全车身尺寸为3396x1475x1725mm,中网采用黑色贯通式设计,圆形大灯继承了初代LJ10系列皮卡车型的复古精髓,车身边缘拐角以及轮眉侧面均带有黄色转向灯,以实现警示安全作用,前保险杠两侧带有圆形雾灯,中间底部位置采用硬质塑料防护,提高了车辆耐久性。

吉姆尼单排皮卡上山下河无所不能未来将推双排版-图2

内饰方面强调极致的实用性,中控台设计原则为,在尽可能满足操控性的前提下提升室内有效空间,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台中间及两侧位置,多角度旋转设计可以满足驾乘者的舒适性需要。多功能方向具备定速巡航调节功能,可以极大的减轻驾驶员长途行车过程中的疲劳感。座椅采用包裹性极强的织物加防渗面料材质,简约而实用,车门玻璃窗采用前部下凹式设计,提供更好的安全视野。

吉姆尼单排皮卡上山下河无所不能未来将推双排版-图3

动力方面采用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3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带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整车采用梯形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以及麦弗逊独立悬挂,在通过性方面游刃有余。

吉姆尼单排皮卡上山下河无所不能未来将推双排版-图4

吉姆尼皮卡的货箱尺寸为1100x1950x2950mm,采用了三面开180°可折叠式设计,最大载重量为400kg,这种设计比常规皮卡的90°开启尾门更实用,可以极大提升货物装运能力。

吉姆尼单排皮卡上山下河无所不能未来将推双排版-图5

目前这款皮卡只在新西兰本土销售,有消息称铃木在未来两年还会推出居家旅行及城市货运用途于一体的双排座皮卡车型,用来迎合欧洲、亚洲等主流皮卡车型市场的实际需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