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曝光 酷似奔驰G级/尾灯有亮点

铃木吉姆尼在越野圈里拥有较高的地位和不错的口碑,第四代吉姆尼一经推出售价再次水涨船高,目前也是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为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实用性,吉姆尼将推出五门版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目前海外汽车媒体也曝光了五门版车型的效果图,其中还包含一款运动套件版车型。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曝光 酷似奔驰G级/尾灯有亮点-图1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曝光 酷似奔驰G级/尾灯有亮点-图2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曝光 酷似奔驰G级/尾灯有亮点-图3

配图为奔驰G级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曝光 酷似奔驰G级/尾灯有亮点-图4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曝光 酷似奔驰G级/尾灯有亮点-图5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曝光 酷似奔驰G级/尾灯有亮点-图6

外观方面,铃木全新吉姆尼五门版车型延续了此前经典的方正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奔驰G级相似度更高。其中套件版车型前脸并未悬挂铃木车标,保险杠两侧雾灯组由进气口代替,引擎盖上方配有导风口,提供给了引擎及油路更好的散热条件。车侧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取消备胎设置,上方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尾灯组样式也区别于普通版车型,与道奇挑战者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发动机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