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官衣”的铃木吉姆尼 四个字形容:不怒自威

相信喜欢越野的朋友们一定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吉姆尼过不去都地方,其他车都不过去。吉姆尼凭借小巧的车型架构优势,在某些特定环境中,通过性比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等硬派越野车更强,这也是为何它能成为越野迷们心心念念的车型最重要的原因。近日被车迷亲切的称为“大玩具”的吉姆尼被意大利宪兵部队招致麾下,同时对它进行了不一样的诠释。

首先先简单介绍一下意大利的军警背景,在意大利可以维护治安且拥有执法权的分为警察和宪兵两种系统编制。采购吉姆尼的正是其中的宪兵部队(Carabinieri),该部队又称卡宾枪骑兵队,早期是意大利国家陆军的一直直属部队,后独立出来主要工作以维护国内治安为主。

披上官衣的铃木吉姆尼 四个字形容不怒自威-图1

披上官衣的铃木吉姆尼 四个字形容不怒自威-图2

披上官衣的铃木吉姆尼 四个字形容不怒自威-图3

外观方面,新车披上了Carabinieri部队的“制服”,车身以深蓝色为主基调,车顶辅以白色装点,细节处还加入了大量红色饰条装饰,车门和引擎盖上方还印有“Carabinieri”字样标识及徽章。车顶和前保险杠配备蓝色、白色的LED爆闪灯,整体视觉感受可以说不怒自威来形容。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对车身悬架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最新的AllGrip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