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特别款实拍 外形酷似大G/底盘比牧马人高

有人说除了牧马人,吉姆尼也能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铃木公司在近日推出了一款第四代吉姆尼的特别款——Gun(顽),这款第四代的特别款造型比普通款更加硬朗,且增加了更多越野套件。在内饰方面,吉姆尼特别款使用了全黑色调,而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都嵌入了不少真皮材料。这款四代吉姆尼的特别款采用的仍然是1.5L+5M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0N.m,较之前在国内销售的1.3L版本动力稍强一些。

吉姆尼特别款实拍 外形酷似大G/底盘比牧马人高-图1

吉姆尼特别款实拍 外形酷似大G/底盘比牧马人高-图2

吉姆尼特别款实拍 外形酷似大G/底盘比牧马人高-图3

吉姆尼特别款实拍 外形酷似大G/底盘比牧马人高-图4

吉姆尼特别款实拍 外形酷似大G/底盘比牧马人高-图5

吉姆尼特别款实拍 外形酷似大G/底盘比牧马人高-图6

不过这台特别款与普通款的最大区别是官方提供了改装。除却造型上加装了运动包围之外,车身的离地间隙也由205mm上升至310mm,比牧马人基本型272mm还要高出不少。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之类的日系越野车一直受到越野爱好者们的青睐,而吉姆尼也因为轻巧的车身与可靠的动力系统被公认为入门级最好的越野车。而这台吉姆尼特别款的起售价为2.29万欧折合人民币18万元,相对牧马人、途达等专业越野车型来说,确实更加经济实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