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小型SUV信息曝光 配贯穿尾灯年内亮相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VEZEL(国内为缤智)的渲染图,其将于今年年底亮相。新车前脸造型更为精致,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两侧灯组更加修长,与国内在售皓影具有较高的相似度。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取消了镀铬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清爽。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新车将基于本田最新的平台架构打造,该平台除可以控制车身重量外,还能进一步加长轴距。

缤智在国内小型SUV领域可以说是标杆级的存在,而随着年轻、运动、个性成为了汽车市场最鲜明的标签,该领域也成了“兵家必争之地”,其竞争压力也大了起来。不过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缤智若在国产后能大量保留新颖的设计元素,相信不少年轻消费者还是很难抗拒吧。

本田全新小型SUV信息曝光 配贯穿尾灯年内亮相-图1

本田全新小型SUV信息曝光 配贯穿尾灯年内亮相-图2

本田全新小型SUV信息曝光 配贯穿尾灯年内亮相-图3

↓竞争对手是它们

本田全新小型SUV信息曝光 配贯穿尾灯年内亮相-图4

大众T-Cross(国内为探影、途铠)

本田全新小型SUV信息曝光 配贯穿尾灯年内亮相-图5

日产逍客

本田全新小型SUV信息曝光 配贯穿尾灯年内亮相-图6

丰田C-HR

缤智
缤智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11.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