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缤智实拍曝光 搭1.5L混动/外观更运动

缤智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海外称VEZEL),与丰田C-HR、斯柯达柯米克等车同级别。国内市场方面,缤智在2014年上市销售,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也是继雅阁、飞度之后,广汽本田导入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并在今年1—11月份销量累计95,219辆,是本田较为畅销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缤智Modulo X车型实拍图,新车售价 3,678,400日元(约23.5万人民币)起。

本田新款缤智实拍曝光 搭1.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1

本田新款缤智实拍曝光 搭1.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2

本田新款缤智实拍曝光 搭1.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3

本田新款缤智实拍曝光 搭1.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4

本田新款缤智实拍曝光 搭1.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5

本田新款缤智实拍曝光 搭1.5L混动/外观更运动-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和动力系统,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7kW、22kW,峰值扭矩156N.m、1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辅以黑色饰板并延伸至大灯两侧,整车更具运动感,此外车身侧面有17、18英寸两种铝制轮毂可选。此外新车车身长宽高为4335×1790×1605mm,轴距2610mm,并提供4种配色涂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