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一代缤智信息曝光 搭1.5L引擎/明年上市

自2014年本田缤智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海外称VEZEL),并成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也是继夜歌、飞度之后,广汽本田倒入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缤智定位为小型SUV,直接锁定竞争对手大众途铠、丰田C-HR、斯柯达柯米克等同级别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一代缤智车型信息,预计新车起售价为230万日元(约14.6万人民币),并计划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本田全新一代缤智信息曝光 搭1.5L引擎/明年上市-图1

本田全新一代缤智信息曝光 搭1.5L引擎/明年上市-图2

本田全新一代缤智信息曝光 搭1.5L引擎/明年上市-图3

本田全新一代缤智信息曝光 搭1.5L引擎/明年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车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96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辅以黑色饰板并延伸至大灯两侧,整车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配备双色铝制轮毂。此外新车车身长宽高为4,400×1,790×1,590mm,轴距2,610mm车身长度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