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

女王级的座舱质感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1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2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3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4

内饰方面,启辰星在质感的营造上也非常见功力。整个内饰、中控面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以及座椅位置等区域,都采用自然触感的软包覆材质,并且采用了钻石型菱格绗缝走线,提升了座舱整体的高级感。而环抱型的座舱搭配大尺寸的中控竖屏,舍弃了冗余的物理按键,不仅视觉上更加简洁,同时操作上也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思维习惯。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5

启辰星在智能互联方面有着不少的惊喜,配备了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不需要转移视野就能监测车速等信息,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搭载了启辰智能系统4.0,其中包括智能物联,汽车云支付,组队通信,出行服务,以及在线视频+车内K歌等功能。由于我们此次试驾的并非最终的量产车,还未能充分体验其智联系统的各项功能,我们将在未来的试驾中带来这部分的详细体验。同时,我们也体验了启辰星的语音功能,它支持天窗控制、车窗控制、空调控制、全局打断等多种功能的交互,语音指令的识别还是相当高,并且各项操作的实现相当迅速。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6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7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8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9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10

女王级的驾乘舒适感  试驾东风启辰启辰星-图11

重点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尺寸带来的空间上的阔绰以外,启辰星在座椅的打造上也是花费了不少心血,尤其是“女王副驾驶座椅”令人印象深刻。副驾驶座椅的功能非常丰富,配备了宽大的两向腿托和四项的腰托,给身体各部位非常好的支撑,同时还支持座椅后滑和语音控制功能。此外,它还有按摩功能,让开车的同时也进行一场舒适的按摩享受。可以说,这些功能的加持让副驾驶的乘客整个旅途都达到了尊贵的享受级别,有效驱散了长途旅行的疲劳感。

总结

实际的体验中,启辰星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无论是座舱的质感尊享打造还是平顺从容的动态驾驶风格,都让这款车有着非常强烈的“舒适驾乘”的风格取向,如同其A+级头等舱的定位一样,有几分“女王级别”驾乘的感觉。而这款新车也将在4月底上市,相信如果有一个合适的价格,这款新十年的诚意之作在市场中将有一番大作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