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客户! 东风启辰携经销商 推出4大服务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东风启辰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与全国经销商齐心协力部署,提供一系列针对性的疫情政策和支持共渡此次难关,密切保持对客户的关怀。据东风启辰官方表示,近期会携手经销商向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疫情期间的关怀服务,包括两大安全保证、两大救援支持以及四大服务保障等。

心系客户 东风启辰携经销商 推出4大服务保障-图1

东风启辰的两大安全保证为保证经销商场所卫生、保证上岗人员健康;两大救援支持主要为:24小时救援以及出险服务。此外,东风启辰还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为被救援客户提供救急物资。服务保障方面,东风启辰推出线下无接触式服务流程、在线车辆服务、上门取送车地区服务以及健康出行关怀支持。

心系客户 东风启辰携经销商 推出4大服务保障-图2

东风启辰持续强化对客户的购车关怀,推出系列措施,保障客户在疫情期间能够安心享受看车、选车、试驾售后等服务,足不出户挑选爱车。此外,为减轻经销商疫情期的经营压力,东风启辰2月设立指导性目标,同时还推出经销商综合补贴政策和系列购车措施,全员行动共抗疫情,共度难关。

疫情期间,东风启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暂停人员密集的线下活动,并紧急部署相关营销措施,全面降低疫情影响。一方面,东风启辰以疫情为重,联合各地经销商策划一系列优惠公益活动,在这场全民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启辰联动全价值链及全国重点城市经销商,从营销、生产、销售、体验等切实部署和推进新车上市进度,确保启辰星在疫情之后顺利上市。

疫情过后,在确保人员卫生安全的情况下,东风启辰将持续针对区域消费者的差异,开展“一城一策”的营销策划,用更高效的触达和更有趣的互动,抢占区域消费者。同时,东风启辰在全国260余家4S店大力推行“走出去”策略,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推动经销商加大外展、群访客户、参加车展频次,实现渠道走出去。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于品牌而言,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危机身边,总有机遇伴随,合理地调动全价值链资源、动作,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将疫情对品牌的影响降至最低,并为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国家作出贡献,才是这个阶段企业责任的最重要体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