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顶配

相信很多人在路上不经意间看到一辆林肯领航员时,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出好莱坞大片中的场景,并发出一声惊呼:“帅的无可救药!”。的确,这款高大阳刚的美式全尺寸SUV在众多消费者心中都是身份和奢华的象征。而就在前不久,新款领航员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9.8-119.8万元,也就说是,入门版和顶配版车型之间差价整整10万元,而从这个差价和车型价格我们也能猜到它的潜在买家所具有的实力。那么,接下来咱们就干脆点,为什么对于这些人来说,需要直接买顶配?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1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2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3

作为顶配的3.5T总统系列,丰富全面的配置是必须的,而相比3.5T尊耀版在配置上要多出:后排液晶屏幕、林肯总统系列专属迎宾感应系统等配置,而座椅和方向盘则采用触感更为细腻的Venetian高级皮质座椅进行包裹。

光是看着这几项多出的配置,感觉就会很高级,毕竟这款车型叫做“总统系列”,为了这个很是霸气的名称,也必须要做的全面到位。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4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5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6

总之,多出的这一切能够给它的买家和家人感觉会更为上乘。当然,作为入门版的3.5T尊耀版的车型配置也很棒,光是看到下方丰富的配置列表,也会令人非常赞叹,很多人都应该会很敞亮的说上一句:“够了,绝对够了,能用真的就行了。”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7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8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9

不过,此时在林肯领航员的买家心中或许只有:“不差钱”这个词,10万元的差价都是小事一桩。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很多买家都不会拿着配置表去仔细研究,可能与销售人员经过一番沟通,对于配置差异有了相关了解,稍作思考后就会做出决定。

这10万该花就花 买林肯领航员直接选总统系列-图10

总而言之,为了让自己在生意场中更有排面,也为了家人出行更怡然自得,身为顶配的3.5T总统系列应该是林肯领航员其潜在买家的首选,多出的这10万该花得花,既然都是场面上的人,行走于江湖之间,规矩都得懂。至于是不是这样?你品,你细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