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领航员2020款售109.8万起 增配远程新风系统

领航员Navigator是林肯旗下销量增长最迅猛的车型,同比增长32.1%。2月28日,新款领航员Navigator正式上市,提供尊耀版和林肯总统系列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与119.8万元,与老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新增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等功能。

林肯百万级SUV增配上市 同级独有新风系统-图1

2020款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尊耀版 109.8
林肯总统系列 1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林肯百万级SUV增配上市 同级独有新风系统-图2

新增的新风管家功能可实现空气监测与空气净化功能,将车内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示于中控屏或林肯之道APP上。这套系统采用了拥有四重过滤结构的高效活性炭滤清器,能有效过滤96%的PM1.0与PM2.5、94%的PM0.3颗粒物,并能吸附包括正丁烷、甲苯和氮氧化物在内的有害物质,防止进入车内产生异味。同时,OAQS舱外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在必要时可自动切换为空气内循环模式。此外,新风管家还包含座舱新风、解锁新风和驻车新风三大功能。

林肯百万级SUV增配上市 同级独有新风系统-图3

智能手机钥匙功能,车主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该功能后,可用手机来轻松解锁车辆并开启行李厢,甚至可以在没有实体车钥匙的情况下启动并驾驶车辆。智能手机钥匙使用的蓝牙技术感应半径远至10米,在距车3米处车辆即启动迎宾感应,1.5米处可开启车门,无需将手机贴靠门把手。每辆车最多可绑定四个智能手机钥匙,方便车主将车辆与家人或朋友分享使用。另外,新款领航员导航系统新增了实时路况显示功能。

林肯百万级SUV增配上市 同级独有新风系统-图4

新车外观、内饰以及尺寸、动力方面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款领航员轮毂造型有所调整。尊耀版由22英寸12辐铝合金轮毂调整为22英寸16辐铝合金轮毂;林肯总统系列车型采用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涡扇翼片的22寸21幅高级铝合金轮毂。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