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已不复存在 如今只是奔驰S级顶配?

2011年11月24日 ,德国豪华汽车巨头戴姆勒-奔驰公司说,由于市场业绩不佳,该公司旗下的超级豪华品牌迈巴赫系列轿车(迈巴赫57和迈巴赫62)将于2013年全面停产,届时奔驰公司将在顶级豪华系列引进最新一代的梅塞德斯-奔驰S系列轿车。

迈巴赫已不复存在 如今只是奔驰S级顶配-图1

2014年11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广州正式发布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同时,该品牌首款车型迈巴赫S级也正式全球首发亮相,并于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一时间不少车迷开始怀念迈巴赫57和迈巴赫62车型,认为这才是真正的迈巴赫,就拿迈巴赫62来说,它体现了科技先锋、典雅、美学和完美的理念。另外娱乐、通信和舒适性设备方面,迈巴赫轿车的标准配备包含了精明的驾驶员和乘客所需的一切:DVD播放器,TV接收器,冷藏箱,以及无绳电话等等。

迈巴赫已不复存在 如今只是奔驰S级顶配-图2

动力方面5.5升双涡轮增压器迈巴赫发动机的功率为405千瓦/550马力,发动机在2300转/分钟的低转速时即可达到峰值转矩900牛·米。因此,确保了迈巴赫轿车能够轻松和自信地应对任何行驶条件。并从而做到了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2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动力性能。

迈巴赫已不复存在 如今只是奔驰S级顶配-图3

其实在科技配置和动力性能上,现在的迈巴赫S级车型已经完全超越了前辈车型,并在动力方面迈巴赫S级提供3.0T、4.0T以及6.0T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680车型)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50和560车型)。

迈巴赫已不复存在 如今只是奔驰S级顶配-图4

迈巴赫已不复存在 如今只是奔驰S级顶配-图5

其实曾经的迈巴赫更让大家怀念的还是那个代表更奢华、专属感更强的外观与尊贵气势,而不仅仅是一辆更加高配的奔驰S级,如果两台车摆在你的面前,你是更喜欢气场强大的迈巴赫62呢?还是喜欢容奢华科技于一身的迈巴赫S级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