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巴赫S级路试曝光! 售价下调明年将开卖

谈及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其超过百万的售价成为了消费者口口相传摸不得、碰不得的“艺术珍品”,但同时也刺激了一众消费者想要拥有它的欲望。说起迈巴赫,其实最早的它是作为一个独立的汽车品牌,后因公司经营方面出现不利状况,最终被奔驰公司收购。而奔驰S级最初也是迈巴赫版本衍生而来的。近日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全新迈巴赫S级路试曝光 售价下调明年将开卖-图1

全新迈巴赫S级路试曝光 售价下调明年将开卖-图2

全新迈巴赫S级路试曝光 售价下调明年将开卖-图3

全新迈巴赫S级路试曝光 售价下调明年将开卖-图4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长5462mm,轴距为3365mm,较S级车身多出200mm。外观方面,新车装配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集成“一”字形灯带。车身侧面线条舒展,量产版车型大概率上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进一步降低风阻。车尾全新样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进入国内后,预计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而随着新车排量减小,入华销售后的消费税也将下降,售价或有望下调。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