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豪华”国产新车曝光 今年将陆续上市开卖

工信部最新一批名单于近日出炉,网上车市挑选了三款关注热度最高的车型——奔驰中期改款E级长轴距、红旗H9、别克全新一代昂科威,分别主打40万、30万、20万级价格区间。另外根据车企的规划,三款产品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上市时间最早的红旗H9最快6月份可以购买。

三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奔驰新E级领衔马上就能买-图1

奔驰中期改款E级长轴距

亮点:造型更年轻运动、运动/普通版差异化更加显著

三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奔驰新E级领衔马上就能买-图2

三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奔驰新E级领衔马上就能买-图3

3月3日奔驰中期改款E级家族在德国总部全球首发,在社交媒体引起不小的反响,有认为这次改款相当成功,也有抱怨前脸造型太丑无法接受的。此次申报的国产长轴距版造型方面和海外标轴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提供运动、普通两种风格,运动版前脸为为星辉式梯形格栅,普通版为不规则的六边形格栅,较改款前差异化更加显著。

另外尺寸方面,奔驰中期改款E级长轴距也进行了微调,车长增加13mm至5078mm,不过整体尺寸还是小于宝马5系长轴距。动力则继续沿用1.5T(+48V)、2.0T(高调校版本+48V)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介于6.8-7.9L之间。

红旗H9

亮点:“平民版”奥迪A6L、造型大气威武

三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奔驰新E级领衔马上就能买-图1

三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奔驰新E级领衔马上就能买-图2

三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奔驰新E级领衔马上就能买-图3

新红旗系列多数车型使用奥迪的产品平台,比如HS5基于上一代Q5平台打造,HS7基于Q7平台打造,而此次申报的H9预计基于奥迪A6L打造。相比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这些动辄超40万的豪华C级车,价格方面预计起售价仅30万元出头的红旗H9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同时,国产豪华第一车的独特品牌优势也是竞争对手难以比拟的。

就车型本身而言,红旗H9绝对算一款硬核产品,除了奥迪技术背书,造型方面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也参与了设计,直瀑式格栅与劳斯莱斯帕特农神庙格栅有异曲同工之秒,看上去非常霸气。另外,新车5137mm的车长全面领先BBA同级别竞品,动力方面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5kW,峰值扭矩380N·m。

别克全新一代昂科威

亮点:凯迪拉克XT4同平台车型、轴距大幅领先德日系竞品

三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奔驰新E级领衔马上就能买-图4

三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奔驰新E级领衔马上就能买-图5

从尺寸级别看,别克此次申报的全新SUV大概率为昂科威换代车型。新车基于通用E2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凯迪拉克XT4等车型,这一点从两者相同的轴距就可以看出(同为2779mm),远超大众探岳、本田CR-V等竞品。

外观方面,全新昂科威沿用了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舰车型昂科旗的设计风格,扁平的车头、飞翼式格栅拉伸了视觉效果,可视为“小号”昂科旗。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雾灯组区域都配备了银色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下部还配备了防擦护板。车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