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预约代充电 广汽新能源3点服务都安排上了

疫情不止,战斗不息。广汽新能源通过APP打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购车和服务体验。

疫情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广汽新能源APP直接在线看车和定制。针对特殊时期,户外充电不便的问题,推出代客充电在内的三点服务,为消费者用车复工保障。消费者可以直接在APP预约代客充电服务,服务人员上门取送车,让车主避免外出充电的感染风险。

除此之外,在返程高峰期之前,广汽新能源还推出“爱车清洁活动”,包括整车清洗杀菌,空调系统清洗杀菌,并为用户赠送消毒剂喷壶和消毒液等防疫器具,为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一键预约代充电 广汽新能源3点服务能安排上了-图1

1.充电无忧

疫情期间,在广汽新能源APP上使用代客充电服务,充电员将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上门取送车辆并代您充电,广汽新能源保障服务质量,为您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足不出户爱车满电归来的服务体验。

2.养护无忧

疫情期间,根据您的需求及当地允许,广汽新能源为您提供APP在线预约、上门保养、取送车服务,足不出户养护爱车。

3.救援无忧

疫情期间,全国范围内(港澳台除外)7*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职位确保车辆正常使用。如需救援可使用广汽新能源APP下单,查看实时车辆救援状态。

一键预约代充电 广汽新能源3点服务能安排上了-图1

一键预约代充电 广汽新能源3点服务能安排上了-图2

一键预约代充电 广汽新能源3点服务能安排上了-图3

对于有修车或者养护需求的车主,也可以直接在APP预约相关服务,维修保修都有专业人员上门取送车。送修的车主还可以在APP上实时查看养护流程和进度,过程全部透明。对于特殊时期的特殊需求,广汽新能源不仅有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还为用户提供紧急情况下的直升机极速救援服务,为用户的生命安全提供最大限度的保障。

此外,广汽新能源利用自身APP平台,积极与互联网医院国家试点平台“微医”展开合作,APP接入微医入口,为所有广汽新能源APP用户打开线上义诊通道,免费提供在线医疗问诊及心理咨询等服务。通过在线APP,还为每一位车主都专门配备多对一的服务群组。车主在生活上如口罩、送餐等需求都可以通过APP来完成。同时,积极利用各方面的渠道展开疫情期间防疫科普知识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