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斯全新GLE曝光!纯黑车漆+超强2.9T发动机

GLE是奔驰旗下的中大型SUV,于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5、奥迪Q7、沃尔沃XC90。目前巴博斯版奔驰GLE正式发布,新车在基础款GLE车型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并搭载一台升级后的2.9T引擎,动力参数也有所提升。

巴博斯全新GLE曝光个性外观还配超强2.9T引擎-图1

巴博斯全新GLE曝光个性外观还配超强2.9T引擎-图2

巴博斯全新GLE曝光个性外观还配超强2.9T引擎-图3

巴博斯全新GLE曝光个性外观还配超强2.9T引擎-图4

巴博斯全新GLE曝光个性外观还配超强2.9T引擎-图5

巴博斯全新GLE曝光个性外观还配超强2.9T引擎-图6

新车搭载一台升级后2.9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kW(原246kW),峰值扭矩750N.m(原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巴博斯全新GLE曝光个性外观还配超强2.9T引擎-图7

巴博斯全新GLE曝光个性外观还配超强2.9T引擎-图8

巴博斯全新GLE曝光个性外观还配超强2.9T引擎-图9

此外,新车外观还提供了AMG Line前脸的侧进气口盖,后车顶扰流板和23英寸Brabus Monoblock'Platinum Edition'车轮,并均装配了Continental SportContact高性能轮胎,尺寸为295/35 ZR23。内饰部分可安装带背光Brabus徽标的门板灯、磨砂铝合金踏板。部分区域还采用了高级皮革、Alcantara、木材和纯正碳纤维等独家材料进行包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