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E增两款入门版车型 70.98万元起售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最走量的进口SUV,GLE的换代车型于今年引入国内市场。或许是考虑到市场接受度(前期提供车型配置是否需求度高、竞品对比等)因素,全新GLE共分3个批次推出8款不同配置车型,包括近期推出两款入门版车系350 4MATIC动感型、350 4MATIC动感型特别版,售价分别为70.98万、71.48万。

和此前最便宜的GLE 350 4MATIC时尚型相比,此次新增的两款车型减少了软硬悬架调节、自动泊车入位、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但新增了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功能。另外,和定价相近(GLE起步价高0.99万)的宝马X5入门车型相比,GLE新增的两款车型在配置上互有优劣。

奔驰全新GLE增两款入门版车型 70.98万元起售-图1

奔驰全新GLE增两款入门版车型 70.98万元起售-图2

奔驰全新GLE增两款入门版车型 70.98万元起售-图1

奔驰全新GLE增两款入门版车型 70.98万元起售-图3

对于这个级别的豪华SUV来讲,用户一般有很明显的消费倾向,品牌忠诚度较高。因此,这里不着重强调外观、内饰等主观性因素较强的地方,仅对奔驰全新GLE、宝马X5的尺寸、动力参数进行对比,为读者提供一个参考。

就车身尺寸而言,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奔驰全新GLE长宽高4924×1947×1795mm,轴距达到2995mm,较上一代车型有明显调整,其中轴距加长了80mm,这里也就能理解此次GLE为何会推出7座车型了。通过对比可以发现,GLE整体尺寸参数略大于宝马X5。

奔驰全新GLE增两款入门版车型 70.98万元起售-图4

接下来我们看动力层面,相比宝马B58系列2.0T发动机,奔驰2.0T动力参数略显不厚道,功率、扭矩参数均处于劣势。不过3.0T车型方面,使用48V轻混系统的GLE动力参数则反超了宝马X5。另外,就性能对比看,整体而言主打公路性的宝马X5在0-100km/h加速上更有优势,奔驰GLE则在四驱越野占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